别问我是谁~看透了人間聚散~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~一座座山一座座山川~这就是我心里的歌~~~~~

【主白two宋副白宋】花非花 拾伍

后面的追兵看见对方多了一个帮手,纷纷停下脚步。

“很好,今天欠债的都来齐了啊!”似乎是为自己鼓劲,卖艺人刻意大声说。

然而他的双腿却在颤抖着,当日白胸口碎四块大石的景象仍历历在目,若不是现在他们的人数占上风,他还真不敢如此叫嚣。


“白,对不起,把你卷了进来。对付他们,你没问题吗?”宋书航低声问白。

刚才逃跑只不过是看对方人多势众,现在人数差距不大,自己加上白这个武学大家的少爷,未必打不倒对方四人!

别看宋书航是一介书生,他可是很会打架的!

“小菜一碟。”白回。

“那好,我跟你一人两个。”宋书航说完,就要上前。

他的身后,一只形状完美的手伸向他,一把抓住他的衣领,将他扯到身后。

宋书航疑惑地抬头,白俊美无俦的脸擦肩而过,对他留下一句话:“在这看着,可别再乱跑了啊。”

宋书航大惊失色道:“你别乱来啊。”说着就想拉住白。

白的身影一晃,避开了他的手。

……嗯?刚才的动作,好像没看清楚?宋书航有些怔愣。

他一个晃神,再回神时,就看到白站立于卖艺人原本呆的位置上,四周躺倒了四人,那四人痛苦地呻吟着。

发生什么事了?自己错过了什么?这结束得也太快了吧!

宋书航的脑海充满了问号与感叹号。

“你的身手真差,就这么几条小虫子,也要我出手帮忙。”白转身看向他道。

“……你刚才,是怎么打倒他们的?”宋书航问,他简直快被好奇死了。

“你没看到,那是你的问题。”白道,他蹲下身,从袖袋里掏出绳子,将倒在地上神智不清的四人绑起来。

将四人绑在一条绳子上,白站起来,对宋书航道:“我处理一下这几条小虫子,你站在这里等我。”

“哦。”宋书航点头。

白拉着绳子,昏迷不醒的四人在地上拖曳出长长的痕迹。

他忽然扭头,对宋书航说:“千万别跟过来啊!”

宋书航被他吓了一大跳,心脏差点没出毛病。

“我知道了!”他哭笑不得地说。

白放心地回头,继续拖着四个人,转过拐角。


宋书航在原地站了一会,心里非常在意:

白要怎么处理那四人?为什么不想让自己看到?

接着,他开始发挥了自己丰富的想象力:

难道白要杀了那些人?不想让他成为帮凶,所以才不给他看?

宋书航马上打住脑洞,唾骂自己:呸呸呸,乱想什么呢。

可是,真的好好奇啊~

如果白最后没有强调不许他看,他都不会那么好奇。

人有时候会产生犯贱心理,你越是不想给我看,我就越是要看。

更何况,宋书航刚知道自己喜欢白,有关喜欢的人的事情,都会想要追根究底。自己就偷偷看一眼,不让白发现就好了,宋书航心想,心情紧张中又带点期待,悄悄地走到拐角前,借着墙壁的掩护,探出头去。

如愿以偿地看到白的行动,宋书航却更加疑惑了。

白在干什么?


白站在拐角进去后的不远处,手中持剑,脚边还躺着被绳子缚住的四人,而此时,绳子串连四人的部分,却已被割断。

白抬手,用剑将几根从墙壁后探出的树枝斩下,然后捡起一根树枝,快速地削成剑状。

接着他又削了几根树枝,不多不少,加起来正好四根。

他将地上的四人分别挂在四根树枝上,双手掐诀,喊:“走你!”

接着,那四人就被“咻~”地射上了天。

宋书航看着这绝不是普通人能做到的事情发生在眼前,不由想起了白家人都是仙人的传说。

原来这不是传说,而是真的。

天呐,我喜欢的是个仙人?

宋书航无法形容自己目前的心情,非常微妙。

“看够了吧,给我出来。”白的声音传来,霎时让宋书航一个激灵。

宋书航干笑着从墙后走出,道:“对不起,白。我不应该偷看的。”

白不会也将他“咻~”地射上天吧?想想白的性格,还真有这个可能。宋书航忍不住咽了咽口水。

“没关系,我不在意。”

这么好说话?

“你以为我真不知道你在偷看吗?我只是觉得继续瞒下去很麻烦,所以干脆让你知道罢了。”白补充道。

原来如此,宋书航放下心来。

“那四人被送去了哪里?”宋书航问。

“没有很远,大概会在五里外降落吧。”白答。

五里外?这还不远?

“他们不会摔死吧?”

“不会,我加设了减速法阵。”

“哦……好吧。”宋书航似懂非懂地点头。

“对了,我的糖炒栗子呢?”

宋书航摸摸头,不好意思道:“掉了。我帮你再买一份吧。”

“不用你帮忙了,我跟你一起去吧。”白说完,便走到宋书航身边。

“好。”宋书航点点头。

两人朝巷口走去。

宋书航一边走,一边想:

即便知道了白的仙人身份,自己跟白的之间的相处,感觉还是没有变化。

不管是凡人还是仙人,白就是白啊,宋书航看着白的侧脸,有点开心地想。


评论(3)
热度(91)

© 发完就跑真刺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