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问我是谁~看透了人間聚散~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~一座座山一座座山川~这就是我心里的歌~~~~~

【白宋】大家,中秋快乐!

“月饼来啦~”羽柔子抱着层层叠叠高出她几个脑袋的月饼盒,“砰”一声重重地砸在桌子上,桌子发出仿佛不堪承受的声响。

放置月饼的大圆桌周围,团团围坐着九州一号群的众人。今年中秋,以白前辈、灵蝶岛为首,组织了一场中秋活动,在一个礼拜前便号召群友参加,响应者甚多,但仍有些群友出于各种各样的原因,例如家族聚会、突发事件等,遗憾未能参与。

于是,在场的参与者有:白前辈、宋书航、羽柔子、黄山尊者、灵蝶圣君、豆豆、东方六仙子、狂刀三浪、铜挂仙师、北河散人、荔枝仙子、药师、江紫烟、造化法王、七修圣君、六修仙子、灭凤公子以及葱娘。

据说活动奖品丰富,所以连总是宅在核心小世界的葱娘也冒出来透气了。

“今天的活动,就是吃月饼吗?”豆豆疑惑问。

亏黄山大傻还要他一定得参加,剪断了他的网线,害他被迫中断与楚楚的聊天,如果只是吃月饼,他非要咬死黄山大傻不可。

他飞到半空,踹了一盒月饼下来打开,叼起一块丢进嘴里。

“当然不是啦,月饼里面有惊喜哦。”羽柔子答。

“呸、呸!这是什么鬼?”豆豆嚼着嚼着月饼,突然咬到有点坚硬的东西,连忙吐到地上。

他往那混着月饼渣子和口水的玩意儿一看,是一个红色塑料质感的小圆球。

他面皮抽搐:“扭蛋?”

众人连忙好奇地围上去,羽柔子道:“你打开看看。”

豆豆用尖锐的指甲直接割开扭蛋,扭蛋分半落下,露出里面的一张纸条。

豆豆展开纸条,逐字照念:“‘请驾驶3号机前往峭壁获取任务’……任务?什么意思?”

“没错,这就是今天的中秋活动的第一个环节,’吃月饼找任务’。”羽柔子道,“我是活动主持人月华仙子,接下来,由我介绍一下游戏规则。”

又一个新道号啊,北河散人向灵蝶圣君投以同情的目光。

羽柔子精神焕发,兴致勃勃说:“首先感谢一下本次活动的举办方:白前辈、黄山前辈以及爹爹。

游戏的基本规则是做任务获得游戏点数,游戏点数能够换到奖品哦,这是奖品名单,”羽柔子从一寸缩小袋里掏出一卷纸拉开,众人看到上面的奖品,纷纷倒吸一口冷气。

“真是大手笔啊。”

“一定是白前辈提供的吧,这次他真的是下了血本啊。”

众人纷纷讨论起自己希望换取的奖品,这时灵蝶圣君轻咳一声:“请各位安静一下。”

众人闭上嘴,嘈杂的场面顿时一静,灵蝶尊者满意地点头。

羽柔子继续说:

“大家先从月饼中获取自己的任务提示,每完成一项任务,都会提示下一个任务地点。每个人透过月饼纸条展开的任务路线,任务数量与游戏点总值相同,是为主线,要想获得额外的游戏点,就要努力探寻支线任务。

所有任务纸条上的任务地点都是加密状态,必须使用游戏赞助方提供的交通工具,上面会有自动化程序为参与者进行导航,当参与者关上交通工具的门,程序便会开启,同时车门会锁死,不到任务地点不会打开。请不要试图离开交通工具,否则游戏点会清零。

我等下会带大家去交通工具的放置地点。

如果有任何疑问,都可以透过九州一号群询问黄山前辈和爹爹哦,他们是活动GM。”

宋书航发现了盲点,有点疑惑地提问:“白前辈呢?他不是GM?”

白前辈正在吃月饼,此时他将月饼中的扭蛋掏出来,说:“我是陪同参与的NPC。”

羽柔子说:“没错,白前辈是游戏的NPC,可以与玩家组队完成任务,他同时也是游戏的最大外挂,要是谁幸运地与他组队,任务进度就不用愁啦。”

霎时间,将近二十道目光射向了白前辈,连温度也变得炽热起来。

“我可没那么容易被找到哦,任务快开始,我去躲起来啦。”白前辈揭开扭蛋,取出里面的任务纸条,踩着飞剑咻地一下就没了踪影。

插曲完毕,羽柔子继续道:“活动时间到晚上10点为止,在时间内完成任务越多,就能获得越多的游戏点,现在是下午2点,游戏正式开始!”

还在慢吞吞嚼月饼的众人马上把里面的纽带掏出来,月饼则随意丢回盒子里。

“现在,我带大家去找交通工具。”


“拖拉机?????”到达目的地的众人,发出惊恐的长呼。

“上面不会有什么奇怪的装置吧?”北河散人心有余悸道。

“如果真是这样,那东方六仙子又可以大展神威了,我们要小心保命啊!”狂刀三浪嘴贱道。

北河散人哀叹,自己为什么要给三浪作死的机会呢?

果不其然,东方六发飙了:“你等着,我一会儿就盯着你碾!你休想完成一个任务!”

“仙子不要啊!何必两败俱伤呢?”

时间有限,大家没心情看狂刀三浪的热闹,都各自按着任务纸条找到自己的拖拉机乘坐。

宋书航一坐上拖拉机,拖拉机的门就被自动关上,与此同时,一个身着汉服,扎着飞天髻的女子凭空出现于宋书航眼前。

女子只有前臂大小,身体呈半透明,面无表情。

就好像游戏ai一样,这是什么黑科技啊。

ai以毫无感情的声线说:“请玩家输入姓名。”

输入?直接说应该可以吧?“宋书航。”

“玩家姓名确定为宋书航,请对认任务卡。”

宋书航拿出任务纸条。

“任务卡正确,前往第一个任务地点,冰凌穴,请玩家根据导航,驾驶初号机前往任务地点。”ai说完,化为一片长方形的蓝色投影,上面显现出地图,有一个红色的点不断闪烁,而以红点为起点,一条曲折的线在地图上蜿蜒,链接到一个箭咀。

宋书航猜红点应该代表着自己的所在方位,线是前进路线,箭咀则是目的地。

“导航开启,请从左方出口驶出。”

宋书航启动拖拉机,控制着拖拉机拐弯,往左方出口而去。


“刚刚的任务真是见鬼,不过总算是完成了。”豆豆扭了扭脖子,呲牙咧嘴道。

他鼻子微皱,嗅了嗅空气:“咦,是灭凤那混蛋的气息。”

他踮着四足往气息飘来的源头过去,看到灭凤的身影,便藏在树后,偷偷望去。“噗哈哈哈,灭凤大笨蛋,本性难移啊。”

灭凤被一群萤火虫围绕,他正不停地扑向那些飞舞着的萤火虫,就像猫咪扑蝶一样。

豆豆取出手机,打开录像功能,把镜头对准了灭凤。

他决定要把这段录下来,备份十来个,然后好好嘲笑灭凤。


狂刀三浪抹了抹头上的冷汗。

“没想到这里的陷阱,居然有类似迟钝秘境的效果,吓了我一跳,幸好法阵威力不大,难不倒我三浪。”

他乘上拖拉机,对ai说:“去下一个任务地点。”

“任务确认完成,下一个目的地,姻缘树,请玩家先组队,才能开启下一个任务。”

“姻缘树?组队?”狂刀三浪一愣。


宋书航的任务是在冰洞里采集一种名为“冰凌花”的植物,没有太大难度,只是从冰壁中取出冰凌花时,要注意保持它的温度,否则会快速枯萎。

宋书航将采集好的冰凌花丢进核心小世界,进入拖拉机驾驶座。

ai浮现,说:“任务完成,请在冰凌穴深处找到神秘人物,获得下一个任务提示。”

宋书航摸了摸头,只好下车。

刚才采集冰凌花时,因为洞穴入口的冰凌花数量已经足够,所以宋书航并没有探查洞穴深处。

他往里走去,冰壁折射着冰凌花悠悠散发出的光芒,让宋书航能够轻松地看清前路。

走了没多久,宋书航以极佳的目力看到光芒衰减的不远处,有一个人影伫立在那。

那大概就是神秘人物了吧?

不知道会不会有坑,宋书航保持警惕地接近那个人。

随着距离缩短,宋书航也看清了神秘人物的样子,他身穿红袍,鹤发白须,虽然老态龙钟,脸颊却透出红润,正拄着拐杖,笑吟吟地看着宋书航。

“小伙子,快上来,老头子我看你有缘,来替你算一卦。”

“铜挂前辈,你也是游戏npc吗?你扮演的是谁?”宋书航一听到算卦,就猜出神秘人物的身份了。

“错了错了,我不是铜挂,我是月老。”老人抚摸着白须,正色道。

宋书航也不坚持,走上前问:“要用什么方式算?”

“抽一根吧。”铜挂仙师拿出一个签筒,宋书航从中随手挑出一根签,递给铜挂仙师。

铜挂仙师接过签,解道:“千里姻缘一线牵,你到姻缘树下,自有贵人相助。”

“这只灵蝶,能够带你找到姻缘树。”铜挂仙师解下自己小指上的红线,红线的末端出现了一只蝴蝶,牵起红线飘在空中。

宋书航接过铜挂仙师手中的线头,将其绑在自己的食指上,跟随蝴蝶飞动的方向,往洞穴深处走去。

走了大约五分钟的时间,隧道变得越来越亮,宋书航心知快要到出口了,果然没走多远,眼前豁然开朗。

宋书航从洞口望向远方,发现自己身处于巨大的圆形山体中空,对面是一个又一个的洞穴,他往下看,是一棵枝叶繁茂,几乎遮蔽了整个地下的古树。

巨树上开满了粉红色的花,从洞穴里吹出的风将花瓣扬起,飘荡在空中。

宋书航被吹来的花瓣撒了满身,他丢了块石头下去,听声音判断地底不深,便一跃而下。

不知道砸断了多少根树枝,宋书航落地时,已是浑身狼藉,他抬头往前一看,大团大团的粉色云朵簇拥着古树,从云层的缝隙间,落下长长的红纱,如弱柳扶风,缠眷着纷纷扬扬的粉色花瓣。

那树下站着一个熟悉的白色背影,墨色的长发及背,花瓣静静地落在上面,像点在夜晚的河流上,长发随风,化作温柔的水流,将花瓣送到宋书航的心间。

那人转过身来,墨发忽地展开、飞扬,就像揭开了最神秘的帷幕,又像唯一能够触及天堂的翅膀,底下的是媲美神袛的面容。

他淡淡一笑,天地也为之倾倒。

纵然宋书航对此美景,已有一定的抵抗力,乍然看到这一幕,仍是不可避免地为之神夺了瞬间。

他定了定神,站起身道:“白前辈。”

“被你抓到了啊,书航。”白前辈微微一笑,走近宋书航。

“这不算什么抓到,是白前辈你在故意等我吧,所谓的’贵人’,就是白前辈你。”

“答对了,奖励你跟我组队。”白前辈打了个响指,宋书航口袋中忽然发出光芒,宋书航掏出里面的任务卡,任务卡上的字迹闪耀着光辉,渐渐变化,最后光芒减淡消失,任务卡上的内容也随之改变。

“跟随神秘队友,完成所有任务。”宋书航读出上面的内容,苦笑道:“真正神秘的是任务才对吧,我们接下来要怎么办?白前辈。”

“很简单,跟着我就是了。”白前辈道,“现在,先回去找我们的交通工具吧。”

“好。”宋书航点头。


“豆豆——你给我站住!”灭凤露出狰狞的笑容,对飞奔的豆豆紧追不舍。

“有种你抓到我啊!”豆豆不怕死地叫嚣,心里恶狠狠地想:可恶的灭凤,接下来我要怎样才能够完成任务?

羽柔子手中的奖品名单中,有几样也是豆豆需要的东西,他本想赢得游戏点数换取,但灭凤一直紧追他不放,令他的任务进度严重停滞。

他回到自己的拖拉机上,当初在驾驶拖拉机时,他闲的无聊,开发出拖拉机不少隐藏功能,其中就有加速和开启防护罩。

“六倍速和开启防御!”豆豆对ai下命令,然后驾驶着拖拉机咻地一声往前冲去。

灭凤看见豆豆驾驶拖拉机脱逃,本想攻击拖拉机,但转念又放弃了攻击。

他不能破坏白前辈的计划。

“豆豆这个白痴,难道黄山前輩什么也没跟他说吗?”


“接下来的第一个任务,要先取得任务道具呢。”白前辈一边道,一边启动拖拉机。

宋书航吞了吞口水,每次只要看见白前辈手中掌控方向盘,或者脚下踩着飞剑,就会让他有一种心……肌梗塞的感觉。

“那我们要到哪里取得任务道具?任务道具又会是什么?”

“这么早就说出来的话,游戏会失去很多乐趣的,到了你就知道了。”白前辈说,“坐好,我们出发啦!”

话音刚落,拖拉机如离弦之箭般驶去,只留下一个残影在原地。


茂密的树林中,有一条小溪在静静流淌,一盏盏精致美观的花灯,从上游随波而下,在溪流上点缀了点点烛光。

“捕捉水精灵的道具吗……那么多个花灯,一个一个拿起排除,要到何时才能猜中啊,而且,还不能随意破坏,要是妨碍到其他人做任务就不好了。”江紫烟站在小溪岸畔道。

“没关系,动作快点,取得道具的时间就能缩短了。”药师道。

两人在姻缘树下完成组队,现正进行组队任务。


宋书航用任务卡作为钥匙,花灯对认钥匙正确后,把灯芯打开,露出了里面的东西——一根胡萝卜。

“胡萝卜?这是干嘛用的?”

“既然找到了任务道具,那我们前往下一个任务地点吧,任务道具该如何使用,到了任务地点,你自然就知道了。”

宋书航也已经学会了,不过问任何与任务相关的事,只要紧跟着白前辈就好,于是他点头。


两人到了下一个任务地点,宋书航下车后,道:“这不是我们之前来过的禁地吗,白前辈你把它也设置成任务地点了啊。”

不过禁地的确很适合用来设置关卡。

两人进入禁地,宋书航惊咦一声:

“我记得那时候来,还没有那么多岔路的啊。”

“是为了游戏钻出来的。”白前辈道。

“原来如此,但是,我们应该走哪条路?”

“这时候就要靠这个了!”白前辈秀出胡萝卜,顿时有一道风袭向白前辈的手。

宋书航敏捷地抓住了那只生物,定睛一看:

“兔子?”


“没想到任务地点居然是药师的家啊。”葱娘道。

“毕竟白前辈也有份设置任务关卡,会出现他在现世里经常呆的地方,也不出奇呢。”造化法王道。

两人在姻缘树下完成组队,由于双方的实力差距较大,之后的任务葱娘一直都在划水,由造化法王担当主力,让葱娘感觉美滋滋的。

如果能一路这样抵达终点,那就最好了!

葱娘打了个呵欠。

不过感觉有点无聊就是了。

或许是太过悠闲,让她有余地去关注些其他事:“总觉得有点奇怪呢,这些任务地点,好像都是白前辈跟书航都到过的地方?”一直躲在书航的一寸口袋和核心小世界的她,对此再清楚不过了。

“嘛……这也是很正常的事呢,多少能猜出原因。”造化法王点点头。

“什么原因?”

“对哦,你还不知道,告诉你应该也没关系,不过你千万不要跟书航小友说哦。”造化法王在葱娘耳边嘀嘀咕咕。

葱娘越听,双眼就变得越亮。

“原来如此,就让我也来帮忙吧。”她握紧小拳头,仿佛化身为追逐梦想的少女,表情洋溢着炽热的阳光。


“书航,你没事吧?”白前辈怀抱着宋书航的腰,将他从即将启动的陷阱上带出来。

宋书航心想这种程度的陷阱,自己能避过的,但他不忍拂了白前辈的好意,于是露出笑容道:“我没事,谢谢白前辈。”

白前辈的手在宋书航的腰上停留了一会才松开,嘴角勾起,心情很好的样子。

宋书航从祭台上拿起钥匙,吁了口气。

“以游戏来说,真是历经千辛万苦啊。”

没想到白前辈居然能够还原一些禁地的陷阱,要不是有额外添加一些游戏性的关卡,他还真以为是回到初来禁地的那天了呢。

“好,下一个任务地点。”白前辈打了个响指。


“啊啊啊啊啊啊——为什么我会是跟你组队啊!”东方六痛苦地捂头大喊。

“仙子啊,我多少还是有点作用的吧,你这么说,实在让我很伤心啊。”狂刀三浪道。

“你有个屁的作用,只会拖后腿!你说说你到底误触了多少次陷阱?而且那些陷阱都那么容易看得出来,你居然还能够被骗!你这个白痴!”东方六气得连脏话都飙出来了。

“我只是有点好奇那些陷阱是什么效果而已,而且仙子你不是也误触了法阵吗……”

“那还不是被你害的!”东方六露出疯狂的笑容,“喂,把手摇杆给我。”

狂刀三浪大惊失色,用身体牢牢护住摇杆:“仙子你冷静啊!”

“去你的冷静!给我下地狱吧!”东方六将狂刀三浪从摇杆上撕下来,抢过摇杆,狂刀三浪连忙阻止,与她互相争夺摇杆。

就在两人争夺间,摇杆被拔断了。

“糟了。”东方六道。

下一刻,piu~的声音响起,伴随着冲上云霄的拖拉机,在空中缭绕不绝。


“居然是机场……白前辈你想驾驶飞机吗?”

白语宋书航来到了当初学习驾驶飞机的地方,机场虽然灯火通明,却没有一个人,显然是黄山尊者早就打通关系。

“书航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驾驶飞机的经历吗?”

“当然记得。”宋书航点点头,不如说想忘也忘不了啊,那可是自己第一次上太空哎。

想到太空,宋书航突然有一种不详的预感。

“我记得书航你当时还说,自己梦想穿着宇航服上太空呢。”白前辈道。

那是误会啊!白前辈!

“所以这次的任务就设置在宇宙中的某颗星星上,好好享受吧。”


“终、终于停下来了。”狂刀三浪苍白着脸,捂着快速跳动的心脏道。

东方六同样苍白着脸,挂在摇杆上。

此时,ai忽然出现道:“恭喜玩家开启支线任务,飞行模式自动开启,请根据导航前往任务地点。”

“被piu~出去才能开启支线任务?我宁愿不要。”

“别这样说嘛仙子,这就是塞翁失马,焉知非福!”狂刀三浪说,“麻烦仙子你让一让,现在就由我代劳,将我们送到任务地点吧。”

东方六被突如其来的惊吓搞得身心俱疲,也没精力追究狂刀三浪的罪责,松开手交出摇杆。

拖拉机在云层中飞行穿梭,即将抵达目的地时,穿过了厚厚的云层,在他们眼前,巨大的法阵霎时展露无遗。

狂刀三浪眼尖地看到几个身影,讶然道:

“咦,有熟人在啊。”


宋书航与白两人到达星星上的时候,被法阵加强的飞机,居然奇迹般地完好无损。

宋书航抚摸着有些加快的小心脏,感动于这次白前辈的手下留情。

虽然速度还是有点偏快,但还在宋书航的忍受范围内。

这实在太不白前辈了!


星星不大,宋书航一眼就看到远处的建筑物。

“任务目标,是在那栋建筑物里吗?”

“没错。”

“好,我们走吧!”


宋书航打开建筑物的大门,一瞬间内部的灯光全亮了起来。

“怎么回事?”

“没有危险,你过去拿任务目标吧,放在台子上的盒子里就是。”

宋书航依言打开盒子。

“这、这是!”


“看来人都到的差不多了啊。”黄山尊者道。

七修点头:“是时候将收集到的数据输入到法器里了,六修。”

六修拿出类似平板电脑的一个法器,在上面轻点数下,法器上浮现出一个法阵。在场数人各自取出自己收集到的任务物品,用灵力将物品与法器做连接,片刻过后,物品化作蓝光,被吸入到法器中。

“接下来,请各位道友配合我操控法器。”七修道。

众人点头。


宋书航与白乘坐拖拉机,来到了白的度假山庄之一。

“真是个充满回忆的地方呢。”宋书航穿上高升师兄的空云派法袍,看着变成凌夜的白前辈。

就算他再怎么迟钝,知道任务地点全部都是与白前辈一同走过的地方,也能意识到不对了。

白前辈安静地回望宋书航,眼神仿佛在说:

“你猜到了。”


宋书航持剑道:“凌夜,你终于不再躲避,敢来应战了吗?”

这次的任务要求他们穿上《末法之战》的演员服装,来一段即兴演出,宋书航没有能够即时想出剧情的创意,便直接套用原著的剧本。

他刚才所说的那一句话,是“高升师兄吊打凌夜”那幕的开场台词。

不是他特别想打白前辈,而是原著里两人有对手戏的片段比较少,只有这一幕符合要求。

而且他有预感,白前辈一定不会按剧本来演的。

要不然任务就不会是“即兴演出”,而是“重现”了。

白前辈淡淡的看着宋书航,眼神中透露出一股温柔:“嗯,不躲了。”

果然改了台词,接下来自己要怎么演?

没待宋书航想好对策,白前辈继续说:“我曾经迷茫过、逃避过,但是我无法忽视自己的心。”

“书航,你耐心引导我适应现代社会,陪我驾驶过拖拉机和飞机,我知道自己玩起来,就会忽略旁人的想法,但是你很温柔,那个时候,你只是一品的小修士,即便感到惶恐无措,也会毫无怨言地陪我玩下去。”

“还有你知道我弄坏了微波炉和其他电器,也装作什么都不知道。”

原来白前辈听到自己和豆豆的对话了啊,宋书航摸摸头。

“你很奇怪,不会受我魅力的影响,可是我很开心,你是第一个不会因此而躲避我的人。”

“我曾经以为我们会是一辈子的朋友,即便你死亡,我也会将你记在心中……”

喂喂白前辈,虽然被你当成朋友我很开心,但是说我会比你早死什么的也太过分了啊!我好歹也是七品的修士了!没那么容易死了好……吗……

宋书航忽然想起自己超高的死亡率。

他默默地闭上嘴巴。

“可是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对你的感情,渐渐变得不再只是友情……”白前辈说到这里停下,他微微一笑,身影一闪,站在宋书航面前几十厘米的地方,抓住宋书航的手,展开空间能力。

“这是我们初遇的地方,你还记得吗?”

宋书航抬头看:“是无名观。”

“虽然那个时候,我不知道哪个人是你……你第一眼看到我的时候,有什么感觉呢?”

宋书航尴尬地一笑:“那个时候,我还修为不足。”

言下之意是:我被白前辈你的魅力影响了。

白前辈露出灿烂的笑容,与此同时,真实的幻象展开,原本的沙漠上开满了冰凌花,不知从何而来的萤火虫在花间飞舞,冰凌花的花瓣折射着它们散发的光辉,宋书航与白顿时身处于光的海洋。

天空中撒下如梦如幻的碎屑,宋书航抬头望去,无垠的夜幕上,点起无数盏星灯,点与点之间连接成巨大的网络,勾勒出法阵的峥嵘,从法阵上射下束状的光,尾带迤逦出弧线,似海螺般包裹了宋书航和白二人。

光线汇聚而成的光幕,似乎制造出梦一般的幻境,宋书航在一个晃神后,便仿佛重历了与白前辈共同经历过的曾经。

无名观、药师的家、飞机培训中心……

不知名的岛、楚家、禁地……

不同的是,这次宋书航是以白前辈的视角,看待他们度过的无数个瞬间。

他仿佛也体会到白前辈当时的心情:快乐、温暖、想要恶作剧、无奈,还有……

一切幻境停止,宋书航仿佛大梦一场后重回现实,双眼迷朦地看向白前辈。

白前辈温柔笑道:“即便只是一瞬间,即便只是受我的魅力影响,能够让你爱上我,我也感到很开心。”

水精灵拍动翅膀,数十道水柱冲天而起,纠结盘绕,被冰术冻结,化作庞大而又美观的布景,环绕着宋白二人。

萤火虫的光芒挥动,白前辈俊美无俦的面容被笼罩上柔和的光晕,他凝注着宋书航轻喃:

“我爱你,书航。”

他迈开缓慢的步伐,向宋书航走去。

“想跟你一起笑,一起哭,分担你的所有悲喜,想跟你去任何地方,只要你一直在我身旁。”

“你的回答呢?书航。”

宋书航回望着白前辈,被他刻意封藏的情愫,在此刻蜂拥而出。

“在这之前,或许我从未发觉……其实我早在不知不觉间,也爱上你了,白前辈。”

白前辈的笑容更加灿烂,双眼闪烁着欣喜,就像一个纯洁无暇的孩子,充斥于他心中的,只有无比单纯的喜悦。

他牵起宋书航的手,与此同时,两人四周响起了礼炮,九州一号群的大家忽然冒出来,使劲鼓掌欢呼。

“恭喜啊恭喜!”

“祝你们永结同心!”

宋书航无奈笑道:“原来你们早就计划好的,就只有我一个人被蒙在鼓里。”

白前辈:“这样才有惊喜啊,这是我最大的礼物,你喜欢吗?”

宋书航笑道:“再没有比这更好的礼物了。”

九州一号群的大家,带领他踏入修真世界,又给予他许多欢乐与温暖。

能够与大家共同经历人生的重要时刻,才是最完美无缺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次真的差点就没赶上了(抹汗)。

因为已经比预计的字数超了很多,所以有很多想表达的东西都只能省略,没写出来orz。

虽然是一篇乱七八糟的贺文,但是希望大家能看得开心(鞠躬)。

评论(7)
热度(344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发完就跑真刺激 | Powered by LOFTER